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節日的大街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節日的大街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節日的大街上真熱鬧!大街上,人流如潮,人們像趕集似的聚攏過來,把大街堵得水泄不通。馬路上車水馬龍,汽車的“嘟嘟”聲,摩托車的“嘀嘀”聲,自行車的“叮零零”聲,交織成了一首歡快的節日交響曲。街道旁,小攤一字排開,有的賣精緻的禮品,有的賣着小朋友喜歡的玩具,還有的賣着香噴噴的小吃……攤主們樂開了花,大聲地吆喝道:“快來買呀,好機會不要錯過!”顧客們討價還價,吆喝聲、討價還價聲,此起彼伏,不絕於耳。商店門口張燈結綵,商店裡,人頭攢動,商品琳琅滿目、應有盡有。顧客們像潮水般湧進商店,眨眼間,商品一掃而光。夜幕初垂,霓虹燈在空中閃爍,把一幢幢高樓大廈裝點成了水晶宮,路上的行人手裡拎着大包、小包,滿載而歸。

  江蘇無錫無錫五愛小學三年級:吳瑞傑

您正在瀏覽: 節日的大街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節日的大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