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節日的大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節日的大街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年一度的浙閩邊貿文化節又到了,街市上有各種各樣的人,有各種牌子的車,還有各式各樣的小攤……街道的上空掛滿了一排排彩旗和燈籠,有的燈籠像球,有的燈籠上有四條金光閃閃的龍,還有的燈籠像一串串冰糖葫蘆...... 

  大街上有賣氣球的,賣手套的,賣碗的,賣碟片的……攤主們一邊叫賣,一邊給遊客們介紹自己的產品,令人目不暇接;還有各種各樣的遊戲設置,有旋轉木馬、划船、蹦蹦床……有的小朋友玩了這個又要玩那個,各個留連忘返,把大人們忙得團團轉;前面小吃攤更加熱鬧,有炒年糕,炒板栗,羊肉串,臭豆腐以及各種燒烤,發出陣陣誘人的香味.旁邊圍滿了等待的大人和小孩,各個垂涎欲滴. 

  我最喜歡的要數玩划船了,小船放在水池裡,水池的旁邊是用氣充的氣球圍欄,以防水漏掉。船里有左右二個划船的槳,方向都由漿調節, 漿揚起的水花也會不時的噴到你身上。我剛上船,就有一位“敵人”向我發起了進攻,我連忙用手拿住船槳,向著“敵人”衝擊過去,並一直把水花往她身上噴,她被我打了個大敗,我開心的哼起歌來。可她並不善罷干休,趁我沒注意,一使勁, 也把我噴了一身水…… 

  節日的大街可真熱鬧呀!我真想天天過節! 

此篇作文轉自本人博客:http://wushuy.61bay.com/

您正在瀏覽: 節日的大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節日的大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