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中央大街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中央大街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你來過哈爾濱嗎?你看到中央大街了嗎?如果你沒看,就像去北京沒看天安門一樣。

  中央大街如建於一八九八年,是哈爾濱最繁華的步行街,是哈爾濱人的驕傲。道路兩旁有歐式建築,全長一千四百五十米,有“哈爾濱第一街”的美稱。中央大街由八十八萬個麵包石鋪成,它給人們留下深刻的印象。

  快過年了,我和媽媽一進中央大街就看見了各種各樣的冰燈,雪雕,美麗極了,有白雪公主,有兩隻晶瑩剔透的天鵝。你走到防洪紀念塔,就會看到一個用冰做的迷宮。過這個迷宮可不容易,你要是不幸運就會迷路,走不出去了。迷宮後面一個巨大的酒杯,這是給你的獎勵。

  中央大街上還有三個雪人,一個是沒牙的老人在演奏音樂,另一個是魔術師在表演魔術,還有一個是一隻大狗在喝可口可樂。中央大街有兩處地方掛着花花綠綠的小帽子。

  我喜歡中央大街,更喜歡冬天的中央大街。

  三年級:高銘

您正在瀏覽: 中央大街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中央大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