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奇異的景象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奇異的景象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奇  異  的  景  象

  秦嶺小學  三年級二班  王小寧

  五一勞動節當天下午,天氣非常好。於是,媽媽決定帶我、小姨、弟弟去咸陽渭濱公園玩。

  我們一路順風,不一會就坐車來到了公園大門口。公園門外人山人海,到處都是汽車。我們走進公園,玩了射箭,碰碰車,小火車等許多好玩的東西。

  當我們來到公園後面的廣場時,一個奇異的景象像吸鐵石一樣緊緊地把我吸引住了。我看見兩個風箏像電動的一樣在空中盤旋着,它們的尾巴長長的像兩條巨龍在空中擺動,時而躥上天空,時而飛速下滑,有時又一圈一圈的翻着跟斗,真壯觀呀!我跑到近處一看,哇!風箏的主人只用兩條非常細的繩子來控制風箏,真讓人不能相信,要是全世界都看到那中國可就有名了。

  風箏在天上這樣飛的景象可真神奇啊!媽媽說,那兩根繩子一定是電動的,不過具體原理我們還不清楚。隨着科技的進步,以後還會有更多更有趣的玩具呢!

您正在瀏覽: 奇異的景象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奇異的景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