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老母雞斗黃鼠狼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母雞斗黃鼠狼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很久很久以前,在那個森林裡,住着老母雞和大黃狗一家,他們的生活一直很平靜,但是有一天,動物王國的A級通緝犯黃鼠狼來到了這片森林裡來了。有一天,黃鼠狼餓得發慌,突然發現了正在草地上玩耍的小雞一家,黃鼠狼的煙柱滴溜溜地轉了一圈,打起了一個壞主意。 

 黃鼠狼來到商業街,去買了幾個小禮物,然後往自己身上噴了一點男士香水,就大搖大擺地給母雞去“拜年”了。 

 老母雞發現了黃鼠狼有一點異樣,於是同大黃狗一家聯合起來,一起整整這個國家A級通緝犯。 

 黃鼠狼很“紳士”地敲敲門,輕輕地問:“請問母雞太太在家嗎?我是來給您拜年的……”話還沒說完,早就蹲在屋頂上的黃鼠狼就被大黃狗吊了起來扔進了屋子裡,母雞和小雞們七手八腳地把黃鼠狼五花大綁起來,交給了警察。 

 而它們兩家還得到了一筆獎金呢! 

 聰明勇敢的老母雞打敗了狡猾的A級通緝犯黃鼠狼,一直被動物們讚揚。

您正在瀏覽: 老母雞斗黃鼠狼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母雞斗黃鼠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