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寄給自己的賀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寄給自己的賀卡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不信,你瞧,小斑馬來找它玩,紅松鼠說:“你配跟我玩嗎,我是跳傘冠軍,你只是個長着條紋的“不良少年”小斑馬聽了,氣呼呼地扭頭走了。” 

  過了幾個星期,動物王國流行起送賀卡來。動物們你送我一張,我送你一張,互相傳遞友情,可是誰也不願意把賀卡送給一個自高自大的人---紅松鼠,它自言自語地說:“哼,不寄就不寄,我自己給自己寄。它果然到商店買了幾十張賀卡,一連給自己投了十幾張,可是它一點也不快樂,於是,它把賀卡撒了一地,嗚嗚地哭了起來,這一切被一隻善良的小黃鸝看見了,它心想:“紅松鼠真可憐,不如我來幫助它吧。於是,小黃鸝銜着一張賀卡來到長頸鹿門前,“咚咚咚”敲起門來,“吱呀,門打開了,長頸鹿探出頭來,小黃鸝說:“這張賀卡是紅松鼠讓我給你的,長頸鹿說了聲謝謝收下了。 

  小黃鸝又先後到了小白兔,小灰熊和小猴家,告訴了他們同樣的話。大家聽了,都覺得它變了,也都願意與它結下了深厚的友誼。 

  這幾天,紅松鼠做夢也想不到,它的信箱會不斷有賀卡寄來,雞心形是長頸鹿送來的,正方形是短尾猴寄來的,房子形是小灰熊寄來的,嗬,五顏六色的賀卡好看極了! 

  紅松鼠讀完后,哈哈笑起來,因為它終於有了真正的朋友。

您正在瀏覽: 寄給自己的賀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寄給自己的賀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