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給白楊姐的回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白楊姐的回信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終於收到你的回信,昨天晚上我給你寫了一封信,我認為你一定在小荷,所以,一投上去后,我就急等着希望有人能快點將我的信發表,真是天助我也。奔馳姐及時將我的信發了,一高興我還給奔馳姐加了5分。接着,我就一直在小荷等你的回信,等到零點都沒等到你,我很失望,你明天就要走了,再也看不到我的回信了。 

  今天一早起來,我又到網上去找你,也沒找到。後來我就去爸爸的公司玩,直到5點半才回家。一進門,我就趕緊打開小荷,發現白楊姐居然給我回了信,當時,我心裡激動不已... ... 

  這次聽說你8月26日才到新學校去報到,我心裡很開心,還有這麼長時間可以和你在小荷見面,我還有好多心裡話想跟你說呢!

  看到姐姐第一天就在宿舍里認識了那麼多的新朋友,我真為你感到高興,俗話說:在家靠父母,出外靠朋友,朋友多了總是件好事吧!這樣你在外面也就不會太孤單了。 

  我覺得姐姐是個善解人意的女孩,那麼的善良、體貼、懂事,我也要向你學習! 

  最後我也祝姐姐暑假快樂,萬事如意! 

  愛你的妹妹:丫丫 

  

  2007.07.22

  另附: 我要給你的信箱發照片了,我是第一次發,不知你能否收到,如收到,可別笑哦,我照的不好,當然也希望姐姐也能給我一張照片。

您正在瀏覽: 給白楊姐的回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白楊姐的回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