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家鄉的四季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四季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家鄉是個很美的地方,尤其是在四季,那景色更是迷人了! 

  春,意味着萬物復蘇,象徵著希望。她來到了學校,牆角邊,迎春花伸了伸懶腰,吹起了粉紅的小喇叭,好像在說;“春天來了!”迎春花那美妙動聽的音樂吵醒了正在睡覺的小草,小草舒展開那嫩嫩的葉子,說:“啊,春天來了呀!”春又來到了小河邊,小河綠的像一塊玉,靜的像一面鏡子。小河兩岸的垂柳抽出了嫩黃的新葉。 

  夏,一個炎熱的名字。柳樹那茂密的葉子幾乎全部下垂,被微風一讚美,它就搖頭擺尾。荷塘中,荷花已經開放了,散發出淡淡的清香,有的花瓣全展開了;有的只展開兩三片花瓣;有的還是花骨朵,好像飽脹得馬上要裂開似的。 

  秋,一個豐收的名字。田野里,稻穀笑彎了腰,高粱舉着紅紅的火把……果園裡,那壓彎了枝頭上柿子,猶如一個個小燈籠;那紅彤彤的蘋果在枝頭掛着,像小朋友的臉蛋……山坡上,小路兩旁開着五顏六色的野花,有紅的、黃的、紫的、雪白的……五光十色,美麗極了! 

  冬,猶如一位急躁的老爺爺。他吹出凜冽的寒風,灑下漫天的雪花,給大地鋪上了雪白的毯子,連房子和樹木都披上了薄紗,如同仙境般。花壇中的松柏依然高大挺拔,穿上了冬爺爺送的鎧甲,顯得比以往威風多了。 

  你們說我家鄉的四季美嗎?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四季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四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