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家鄉的四季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四季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家鄉在的山區里,那裡一年四季都稱得上是“頂呱呱,”現在,我就給大家介紹一下吧! 

  春天,鮮花盛開,鳥語花香,燕子從南方趕來,為春光增添了許多生機,那花開得像那剛剛從的睡夢中醒來的嬰兒,臉紅紅的,真逗人喜愛。特別是我們村的白芙蓉,每一到春天,她就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,慢慢的,她用一種不被人看到的方式,展開他那嬌嫩的花瓣,如果沒有白芙蓉,我們的家鄉才不會那麼美呢! 

  夏天到了,你不用想都知道呀!夏天可是很熱的,這時,你就回想:“如果有一個乘涼的地方,那該多好啊,我們村有一個地方叫百柳林,你可以去那裡乘涼呀,在那裡乘涼,可比在家吹電風扇還享受呢,如果你覺得還不夠涼的話,可以去百柳林的中心,那裡的風比較大,而且我們村的老人晚上最喜歡那着扇子去那裡坐,那裡的蚊蟲也不多,在你們那裡夏天的時候,也可以來我們村的百柳林乘涼,我們隨時都歡迎你們。 

  秋天的時候,空中瀰漫著豐收的香氣,沒有一個大人閑着,他們都要去田裡收割麥谷之類的農作物,小孩也不例外,因為不光是農作物豐收了,水果也豐收了呀!小女孩拿着籃子在樹底下等,男孩子爬到樹上摘水果,一些膽大的女孩也跟着上樹了,你站在樹上“哇!”都是一片稻海,我們的田園變成了一片片金黃的“地毯。”家鄉的秋天可真美呀! 

  一眨眼的功夫,春夏秋都過去了,寒冷的冬天來到了,你一定會認為冬天這個季節和單調吧!其實,我們村裡的人不這麼認為,在我們村的臘梅,可是我們村的“花星”呢,因為它太美了,好多人都想去摘,可臘梅一般都長在一些有荊棘的地方,在加上這又是冬天,所以好多人都不敢去,野兔冬天的美味佳肴,八歲以上的小孩都會抓,野兔吃起來暖暖的,吃了以後,就感覺一股熱流流遍你的全身,讓人覺得冬天不再寒冷。 

  這就是我們家鄉的一年四季。 

  2008年6月15日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四季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四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