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給王虹的回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王虹的回信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王虹小朋友: 

  你好! 

  很高興你能給我寫信,也很高興你能勇敢地把心裡的煩惱說出來。我非常願意幫你擺脫困境。 

  我們先來分析一下原因,好嗎?你在信上說,你一個非常要好的同學請了你和另外幾位同學,你立刻就答應了。你還在信上說,自從這件事之後,同學們都和你疏遠了,對吧?你知道是為什麼嗎?那是因為你答應了別人,卻沒去,讓別人白等一場,那他們就覺得你是個不守承諾、喜歡撒謊的人,他們和你在一起會覺得沒有安全感。我想,這就是許多同學疏遠或有意避開你的原因了。 

  你知道嗎,我以前也碰到過你這樣類似的事情。有一次,我過生日,請了兩位我最要好的同學到我家過生日。就在我生日的前一天晚上,王晶,也就是我的同學給我打了一個電話,她不好意思地說:“對不起,我可能明天來不了了,可真對不起。”我很理解,也沒有為此生氣。看到這兒,你可能覺得自己那天做借了嗎? 

  王虹小朋友,你肯定非常想和朋友們和好,那不妨試一試我的提議吧。你可以選擇一個好的機會,對那些同學說清事情的經過,時不時地說上幾句對不起,如果有必要的話,還可以送一份禮物,以表示自己有多麼地想和好。 

  王虹,你以後和別人交往的時候應該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,出現了矛盾,要多從自己身上找找原因,主動跟別人溝通。我說的這些,你都明白嗎? 

  王虹小朋友,以後還有什麼煩惱的話,一定要來找我喲!

您正在瀏覽: 給王虹的回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王虹的回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