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給李琴老師的回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李琴老師的回信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給李琴老師的回信 

敬愛的李琴老師: 

  您發給我的信我看了。您知道嗎我當時太激動了,我把您的信讀了好幾遍,都能背下來了,然後讀給媽媽和爸爸聽。你的信就像一盞燈照亮了我學習上的小路,您的信叫我找回了自信。 

  不管您在那裡,不管你在什麼狀況下您都會關注我,而且還會花費一些時間。 

  我知道這兩天,您為了給我發評論鼓勵我,花了那麼長的時間申請了一個小荷網頁,我知道申請小荷網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。聽媽媽說您的孩子有病。但是,您為了給我寫信,不顧您孩子的病,而且,還寫了那麼長的信。信里寫的都是鼓勵我、安慰我的話,在你的信中我得到了力量,又有了自信,管他別的老師看起我看不起我,但是,我還有一個一直疼愛我的老師那就夠了。 

  您是我上了四年學最值得回憶的老師,您了解我,您疼愛我,您讓我明白了要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回報自己的父母;您讓我明白了要用各種方式來安慰父母;您讓我明白了失敗是成功之母的道理……你還是最疼愛我的老師。那次,我爸爸去了銀川看病去了,我沒有人疼愛,天天躲在一個沒人的角落哭,當您知道這件事情后,安慰我說:“不要緊,你的爸爸走了銀川但你還有疼愛你的老師,我不會讓你孤獨的,但你要明白,有時候你會高興;有時候你會悲哀……” 

  最後,我說一下我的考試成績數學:93第二名語文,86第二名我還會更加努力的,爭取得到第一名。您放心我會成為一個著名學校的大學生去看您的。 

  祝您身體健康,祝小弟弟越長越可愛。 

  您一年級的學生 

  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

您正在瀏覽: 給李琴老師的回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李琴老師的回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