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倒霉的一天——龍林蔚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倒霉的一天——龍林蔚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白雲飄飄網的QQ:151219695

  啟一(1班)龍林蔚

  倒霉的一天

  今天,我高興的去老師的辦公室交星期六、星期日的家庭作業。

  老師拿着我的家庭作業,翻開第一頁。老師微笑着點頭,還不停地摸着我的頭。我得意洋洋,開心地晃着頭。

  接着,老師翻開第二頁。老師突然臉色蒼白,很生氣,就像要噴發的火山!我很害怕,但卻悄悄地準備逃離,可是,被老師發現了。

  老師把我捉回來,跟我說道理,我“哇哇”大哭起來,天都被震動了。

  老師生氣地翻開第三頁。老師非常生氣,老師這座“火山”,馬上就要噴發了!老師把我的作業重重的摔在地上。我連忙拿起作業,跑回教室修改。

  修改完后,我又回到辦公室。把作業交給老師。老師看了看,笑了笑。老師說:“下次認真一點兒!”我高興的點了點頭,回到了教室。

白雲飄飄網的QQ:151219695

您正在瀏覽: 倒霉的一天——龍林蔚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倒霉的一天——龍林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