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倒霉的一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倒霉的一天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我可真夠倒霉的!

  上午

  昨晚,不知道聽誰說的,今天天氣不太好,於是我決定不去游泳了,去打乒乓球。今天早上醒來時,我想天氣一定是多雲,而且非常涼爽。可是人算不如天算,剛一打開窗子,我就發現太陽非常刺眼。我有些失望的下了樓,準備去姥姥家。半路上,我差點在一塊不平坦的路上摔倒,幸好我手快,扶住了地,才沒有摔倒。我長嘆一聲:“真倒霉啊!”

  中午

  又到了每天中午的玩牌時間。我和姥姥、姥爺玩起了“捉黑A”的遊戲。為了選一個好位置,我拿起一塊玉(其實是塑料),念起誰也聽不懂的咒語來。選了一個“好”位置后,我的牌果真不錯,贏了兩盤。正在我洋洋得意之時,姥爺抓了雙王,就不用再“進貢”了(把最大的那張牌給勝利者)。之後我牌就開始走“下坡路”了,再也沒贏過一盤。

  下午

  真沒有想到,天氣愈來愈熱,球是打不成了,只能去游泳了。為徵得同意,我給媽媽打電話,一連打了好幾個都沒人接。過了一會兒,我給媽媽發了一條短信,終於回復了,卻是說我說話不算數的短信。我又去求爸爸,終於成功了。

  於是我去準備,殊不知更倒霉的事在後邊。我踏着輕鬆的腳步,吟誦着我最喜歡的古詞——《小山重疊金明滅》。到了車站,我卻發現泳鏡沒帶,只好回去拿一趟了。我一點輕鬆的感覺也沒有了,快步趕回家拿上泳鏡,回到車站,卻又發現手機“沒帶”。我又快步往會趕,結果在半路上一摸口袋,發現手機就在裡邊。

  最後,我苦笑着:“今天真是太倒霉了!”

  六年級:崔雪晨

您正在瀏覽: 倒霉的一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