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快樂的天堂----大課間的體會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天堂----大課間的體會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重重的書包壓在我們小小的肩膀上,學習的壓力一天又一天增加,在學校要上八小時的課,回到家裡做完作業還要聽父母的教導。玩耍的時間不知從哪裡擠?大人們不是都也說:玩是孩子們的天性嗎?可----?好消息來了:我們學校要開展大課間活動啦!這一天就是我們天性的開放日!是減輕我們壓力的放鬆日!大課間---就是我們快樂的天堂! 

  每次的大課間活動無疑是我們最開心的時刻,在緊張的學習氣氛中放下書本參加大課間,好象輕輕的檸檬香讓人神情氣爽,大課間活動不僅讓我們玩的開心,還讓我們真正的融入到大集體中,去品嘗那失敗的苦澀與成功的喜悅,彷彿像那苦丁茶,苦澀中還帶有一絲絲的清香,吃塊團體中爭論的餅乾,再喝口“對不起”的涼白開,還要加幾粒智力核桃,不過它可需要用聰明的石頭才能敲得開的啊!大課間讓我們在玩中,在團體中進步,去學到書本中學不到的東西。 

  快看!那邊玩的同學配合的多和諧,我記得剛開始玩時,他們曾因為爭搶而大打出手呢,現在他們在活動中學會了謙讓,協調,團結,也體會到集體的力量才是最大。再聽!這邊的同學討論的多熱烈啊,他們正在交流玩的方法,回憶過去他們總是瞎胡玩,就是偶爾成功一次也是瞎貓逮到死耗子---運氣好,現在,他們可不同了,百發百中,那是因為他們在交流中掌握了方法,摸情了規律。最後再看看那一塊的同學吧,好象是沒成功,可在他們臉上再也看不到灰心氣餒的表情,而是相互鼓勵,總結教訓,跌倒了,爬起來,再試一次! 

  這就是我們的大課間,既是快樂的天堂,也是成長的樂園!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天堂----大課間的體會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天堂----大課間的體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