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美麗的大圍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大圍山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年寒假,我和爸爸媽媽來到了原始森林大圍山。大圍山位於雲南省紅河州屏邊縣。 

  我一走進原始森林裡抬頭一看,茂盛的參天大樹把天空擋得嚴嚴實實,幾乎看不見天了。大圍山上有許多這樣的大樹,爸爸帶我順着梯子爬上了其中最高的一棵大樹,看見了雲海,感覺像站在天上一樣。在我們的身後,還有一座架在兩棵大樹之間的弔橋,爸爸為了讓我提高自己的膽量和勇氣,鼓勵我走過弔橋,開始我很害怕,但是,我也想親身體驗一下這樣的刺激,後來,我想了想,終於鼓起勇氣走了過去。爸爸媽媽誇我真勇敢。  

  後來,我下了樹,看見了許許多多的落葉,有黃的、紅的、綠的等等,落葉鋪滿了林間的小路,走在上面就像走在軟軟的地毯上,舒服極了。但是,只要一不小心,就會被地上的樹葉滑倒。 

  走出原始森林,在小路的兩邊,長滿了各種各樣的植物,盛開着許許多多美麗的野花,有些植物上長着不起眼的新鮮的果實。在爸爸的帶領下,我還採摘了一些鮮嫩的野生的草果芽。在採摘的過程中,我看見了很多褐色的毛毛蟲及一些細小的昆蟲,小昆蟲們都在各自忙碌着,做它們自己應該做的事。 

  大圍山風景優美、綠樹成陰、空氣新鮮,生活着上百種野生動物,有?熊、猴子、大象等等,大圍山就是它們的家園。我很愛動物,也很愛大自然。我們要好好保護野生動物,保護大自然。 

  希望你有時間也去細細玩賞。 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大圍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大圍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