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北京2008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北京2008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個另人注目的圖案吸引住了我的目光。這就是??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會徽。

  這枚會徽設計得非常巧妙。我一眼就看出會徽上端像一個中國結,中國結是古時候人們沒有紙和筆,要紀事情,就只能用“結繩記事”的方法。就是在繩子上打一個結,大事打大結,小事打小結。經過長時間使用,繩結的樣式漸漸變得多樣化了。後來有了紙和筆,繩結搖身一變成了美觀的裝飾品。中國結象徵著13億人民心連心,團結一致迎奧運。藝術家用中國結的構思用筆揮畫了五個環,裡面隱藏着用阿拉伯數字“2008”??這就是奧運會的舉辦日期。

  為了迎接2008年的奧運會,全國人民都攜起手來,先把城市的環境搞好,再把各項工作安排到位,讓世界人民看看我們中國有能力把2008年北京奧運會辦得最好。2008年,我想象中的北京是一個高樓大廈、充滿活力、優美環境的城市,那時候的人們素質都很高,英語程度讓外國人大吃一驚,能流利的和外國朋友溝通。再看小區,各個都是花園似的,健身器材設備齊全,人們都掀起了健身熱。

  北京這麼美,我們天津也不例外,我們有寬暢的馬路,漂亮的高樓大廈,清澈的海河,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我們的海河,兩岸有五顏六色的花和鮮綠的草地。水那樣清,最叫人欣賞得就是海河中的小船,不時地來來往往。尤其到夜晚,兩岸燈火明亮,多麼好的夜景,如果沒有海河,天津定會丟失一半的美。我生在這樣的環境里感到驕傲,我要好好學習,2008也為奧運獻一份力。

您正在瀏覽: 北京2008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北京2008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