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假如我在美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在美國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美國是一個美麗富饒的國家,它擁有發達的科技和強大的軍用武器。還用著名的度假之地——夏威夷,美國的NBA ……美國就像一塊大磁鐵,緊緊地吸引這我。令我無比嚮往的地方。 

  假如我在美國,我會先到“夏威夷”那去度假,到海邊體驗一下大海波濤翻滾的氣勢。再去品嘗一下“夏威夷”各種各樣的熱帶雨林里的野果汁。那裡有沙灘排球更加讓你感到快樂無比。 

  渡完假之後,再到總統府向美國總統“奧巴馬”提出不要再向“伊拉克”發起攻擊,我會告訴總統“奧巴馬”不要為了一些石油而去侵略“伊拉克”,甚至去摧毀整個“伊拉克”,一條一條無辜的生命就被一場爭奪石油的戰爭失去性命。要是換做你們的話肯定不會同意,所以就現在趕緊終止這場戰爭,還“伊拉克”一個綠水藍天和平的天地吧,不要戰爭再奪去他們寶貴的生命。讓我們一起放飛和平之鴿飛上蔚藍的天空吧! 

  我向總統“奧巴馬”提完建議后,隨手來到了美國“得克薩斯州、休斯頓市”去觀看“火箭對戰湖人”的NBA籃球比賽,退場結束時衝上去與NBA籃球明星:“姚明、詹姆斯-懷特、喬伊-多西、肖恩-巴蒂爾、科比-布萊恩特…… ”一起拍照、簽名。 

  假如我在美國,我一定會盡我的一切能力去建立中、美兩國和平相處的義務。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在美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在美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