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夢之旅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之旅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那天我拖着沉重的叫,一步一步艱難的挪回家。剛回到房間便撲通一聲倒在床上睡著了。——

  “超人超人快救救我們!”只見一群人圍在我身邊,求我幫助。我感到十分疑惑,我什麼時候成了超人,咿!我手上什麼時候多了一支手槍?正當我疑惑不解的時候,一位老爺爺走了過來——冒着生命危險走了過來。慈祥中稍帶幾分恐懼地對我說:“小朋友,你被我們選種,當了超人,你手中的那支並不是手槍而是你的變身器,你只要對它說一聲“變身”你便會變成超人,然後你再說一聲“起飛”他便會帶你去那怪物的藏身之處,最後你再說“請賜我力量發射”那怪物便會消失”我按照老爺爺說的去做,果然,我真的變成了一位超人——威風凜凜,“起飛”我剛喊出口便以到那怪物的藏身之處,然後我又說“請賜我力量發射”那怪物果真不見了。

  “嘔,我們勝利了”正當我沉浸在勝利的喜悅時,卻被一陣“滴……”的聲音嘈醒了。

  原來只是一次夢之旅!

您正在瀏覽: 夢之旅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夢之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