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坐公交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坐公交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坐公交

  今天,姥姥、姥爺說帶我去美麗的千山腳下七嶺子串親戚,我高興極了。

  “平時,八路車人太多,今天帶小外孫女去,我們早點出門吧。”姥姥對姥爺說。在家準備好后,我們出發了。

  我和姥姥、姥爺早早就出門,來到八路站點,不一會,我們就等來了一輛八路公共汽車。“哎呀!還有座。”姥爺興奮地說著。我們找好了座位坐下了。車啟動了,我興奮地向車窗外望去,車輛穿梭,高樓林立,微風拂面,還有等車的人,車停了幾站,上來的人越來越多。還沒等我欣賞完美景姥爺拍着我的肩膀說。“孫女,快到隧道了,一會就黑天啦!”不一會,車駛進了隧道,進入隧道后,太陽光沒有了,代替的是牆壁上安裝的一盞盞電燈照亮,剛才還熱氣撲面,現在也涼爽了不少,遠處的亮點越來越亮,車駛出了隧道。

  車行駛差不多半個小時,我們下了車,乘坐公交車也是一件很有趣的事。

暑假看什麼書呢?請看看推薦的書籍

您正在瀏覽: 坐公交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坐公交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