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公交之旅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公交之旅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晴空萬里,烈日炎炎,爸爸帶我去做一次公交之旅的體驗。

  我們走到了湖塘樂購車站,來到站牌前,查看要乘坐公交車的線路。經過一番討論,我們決定選302路公交車。因為它是從大學新村到中華恐龍園的,所以我們決定乘坐這路公交車,我們想要到達的目的地是中華恐龍園。

  我們在車站等了幾分鐘,正巧有一輛302路車來了。車停穩、門打開之後,有很多哥哥、姐姐直接往車上走,我走在爸爸的前面,爸爸是最後一個上車的。我手上拿着公交IC卡在公交車的刷卡機上刷了兩次。我們走到公交車的尾部,找到靠窗戶邊的兩個位置。我看到在公交車的中間位置,車頂的側面上貼着給老人、兒童、抱嬰兒的大人、孕婦和殘疾人讓座的標識,還有此路公交車的路線圖。每到一個站,車上的顯示屏就會清楚地顯示站名。沒過幾站,我們就到了常州烈士陵園站,我心想:明年的清明節也要來這兒掃墓。我前排座位的姐姐在給一位老奶奶讓座,這種尊老愛幼、助人為樂的精神值得我學習。公交車到了廣化街,爸爸說:“下了車,再往前走50米就到你表哥家了。”我想:以後獨自一個人也可以乘公交車去找哥哥玩了。我們還經過了市政府、常州大劇院、河海大學,最後到了我們的目的地——中華恐龍園。

  我們下車后,爸爸告訴我現在已經十一點多了。我們商議,不打算做長時間地逗留。接着又上了302路返回家。

  經過這次公交之旅,我認識了從沒去過的地方,我還知道了乘坐公交車也不是那麼簡單容易的事,因為坐車時必須知道哪條線路能到達自己想去的目的地。

  江蘇常州武進區湖塘實小御城校區三年級:汪靖霖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公交之旅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公交之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