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神七問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神七問天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

  今天晚上,爸爸激動地對我說:“晚上九點十分,神州七號就要發射了,小李老師讓我們去一班的余老師家去看電視直播”,我一聽可高興了,因為我可以和同學們一起看到神七升空的精彩了。

  晚上八點五十分,爸爸帶我來到余老師家,我看到那裡已經有很多同學了,電視台的叔叔也來了,大家都在說神七,非常期待神七升空的那一刻。

  經過焦急的等待,神七發射終於進入了30秒倒計時,到了最後十秒,大家都異口同聲地跟着電視數了起來:“10、9、8、7、6、5、4、3、2、1,發射!”,只見火箭噴出一股紅色的火焰,把火箭推向了太空。過了一會兒,火箭脫落下了第一節,在132秒時,火箭脫下了第二節,在第177秒脫下了最後一節變成了像衛星一樣的太空船快速向太空飛去。

  神七發射成功,我真高興,希望宇航員能在太空發現神奇的東西,我長大了也要當一名宇航員,像神七里的三位叔叔一樣遨遊太空,到火星去探查,採集礦石。  

  本站所發表的文章均為作者原創,任何媒體或個人轉載請註明出處,謝謝合作。

您正在瀏覽: 神七問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神七問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