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神七問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神七問天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10、9、8、7、6、5、4、3、2、1,點火,升空!”這是誰在發號施令呢?

  原來今天是神七問天的日子。我們早早地來到了余老師家,坐在電視機前,等待着激動人心的時刻。

  當指揮員說進入兩分鐘準備時,我目不轉睛地盯着屏幕,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上,緊張的手都握出汗來了,生怕發生一絲一毫的差錯。倒計時到了,在巨大的轟隆聲中,神七拖着火紅的尾巴升空了,夜空中出現了一個火紅色的光環籠罩着神七,映紅了夜空,發射成功了!我歡呼雀躍了起來,手掌都拍紅了,心中的一塊石頭也落了下來。

  在接受採訪時,我說:“現在要好好學習,打好基礎,將來才能探索更多的奧秘。”  

  本站所發表的文章均為作者原創,任何媒體或個人轉載請註明出處,謝謝合作。

您正在瀏覽: 神七問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神七問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