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酸奶事件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酸奶事件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上午的思品課我們班發生一件事件,小詠的書包不知道哪位同學把大瓶沒喝完的酸奶放進他的書包,還有一股味道,上課時,他從書包里拿東西,感覺書包里里濕呼呼,拉開拉鏈一看,書包里全是酸奶,到處都是,座在他後面的常思禮和高文昭幫他扔掉酸奶瓶,再把書包里的酸奶擦乾淨。老師過來問怎麼回事,可誰也說不清。

  第二節課是語文,我們把這件事告訴了任老師,任老師問同學們今天有誰帶酸奶來了?結果只有馬天爍一人站了起來,他對任老師說:“我還沒有喝,在這兒呢。”他邊說邊把他的酸奶舉起來,老師讓他座下,任老師又問大家,沒有人回答了。最後任老師說:“以後不要搞這種惡作劇。”又對小詠說是不是爸爸媽媽放到書包里,回家問一問。

  看來小詠回家得好好洗洗書包了,要不那味道實在不好。

鄭重聲明: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,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,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酸奶事件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酸奶事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