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們的快樂之旅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的快樂之旅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星期五的早上,荷塘小學的三、四年級怎麼這麼熱鬧呀?讓我來告訴你吧!他們可是去長沙一日游啊!我帶的東西可多了,有黑米餅、QQ糖,還有旺仔小饅頭……。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,出了校門,我們這一小隊乘的是三號車,一路上,我們歡聲笑語,但沒過兩分鐘,車上就沒了聲音,咦?怎麼沒有一點聲音了?噢,原來大家全在吃着自己帶來的零食! 

  看!百鳥林,我們終於到達了今天的第一站哇!一張大網把我們全罩在下面,楊老師開了個玩笑說:“這張大網是譚覃陽子這隻玩皮的小鳥蓋上去的吧?”。“火雞!一隻黑色的火雞!”我興奮地大聲叫了起來!忽然,火雞對着我豎起了它的尾巴,好象向我示威一樣。楊老師解釋:“據說呀,火雞豎尾巴就是生氣了!”,噢?原來是這樣的呀!一會兒,我們班的同學紛紛地議論起來,火雞會吐火嗎?“笨蛋!火雞會吐火的話,這裡的叔叔阿姨會把這種危險的動物放出來嗎?”,楊老師嚴厲地批評了我們。 

  半個小時的解散時間到了,我們大家一溜煙就沒了人影 。我們這部分人去了小湖,小湖裡有一隻披着白棉襖的天鵝和三隻披着黑棉襖的天鵝,對了還有一隻漂亮的丹頂鶴,MISS陳拿出可攝影的手機給它們拍了幾張形態各異的照片。出了百鳥林,走了一段很長的路,一轉眼就到了中午十二點,到我吃午飯的時間了!我們在草坪上圍成一個個的小圓圈。每人一份香噴噴的快餐,裡面有茶葉雞蛋、火腿腸、黃瓜、蘿蔔乾和包菜,可豐富了!我狼吞虎咽般地就把飯菜吃了個乾乾淨淨。 

下午,我們去了森林遊樂園,可惜我並沒有玩什麼,而是去了演藝廳,一進門我就看着哆啦A夢着迷。 

一轉眼,到了下午兩點半鐘,到了我們回家的時間,大家依依不捨地踏了回家的旅途。 

  多麼快樂的一天呀! 

  (荷塘小學三年級130班  譚覃陽子)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的快樂之旅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的快樂之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