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隆回快樂之旅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隆回快樂之旅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隆回快樂之旅 

  今天下午,我正在寫作業,媽媽走過來對我說:“我們一起去隆回玩吧?”我跳起來高興地說:“好的!”於是,我、媽媽,還有一位阿姨和叔叔去隆回了。 

  我們首先來到隆回榮興醫院。在去B超室的路上,我差一點走錯地方了,還好媽媽叫住了我,不然,我就迷路了。我們到了B超室,我看見在B超室的一位阿姨正在那裡玩《連連看》。這時,她轉過身看見了我們,我趕快說:“阿姨,您好!”阿姨先讓我玩《連連看》,她卻去給和我們一起來的阿姨做B超。我覺得那一關太難了,就選了容易點的,可我還是失敗了。我就看B超機上的黑白圖片,好像有什麼東西。於是,我就問媽媽。原來阿姨的肚子里有小寶寶了!B超完后,我還開玩笑說要聽阿姨肚子里的動靜呢。 

  離開醫院,我們又來了市場。市場里的物品可真多,真是琳琅滿目,各式各樣,吃的、用的、玩的、穿的應有盡有,無所不有。我們買了牛奶棍,干奶片,紙巾、沐浴露、洗髮液……我們還遇見了在市場工作的姨奶奶和姐姐,她們送給我許多吃的,還給了我200元的紅包呢! 

  在回家的車上,我又累又興奮,想睡可又睡不着,你知道為什麼嗎?

您正在瀏覽: 隆回快樂之旅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隆回快樂之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