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從幼兒園到小學,有好多老師教過我,有一個比較特殊的,竟是特長班兒童畫老師,她姓王,是個女老師,但是她很高,眼睛上架着另外兩隻眼睛—眼鏡。她有兩個幾個特點: 

  幽默 

  有一天得畫畫科,因為鄰近夏日,窗外的蟬“知了,知了”的叫聲讓人心煩意亂。老師在講畫背景和人物,好像是太熱了,有位仁兄不耐煩,趴在桌子上“嗖嗖嗖”完成一幅畫,同桌看了看,忍不住哈哈大笑。同桌把畫舉給我們看,“娃哈哈”教室里同學的笑聲像放鞭炮一樣響,要把教室炸開了。原來這個同學畫得畫都圍着七扭八歪。王老師走到這個同學面前也笑了起來,然後一本正經地說:“可以充當畢加索了。”那位同學不好意思的撓撓頭,當時不知畢加索是個畫家,現在知道了,覺得這位老師很有趣。 

  懶 

  王老師叫我們兒童畫時間不長,他的講課方式是:拿一張示範畫—講解內容和畫法—自己畫。不過講課時很認真。當老師沒椅子坐的時候便下來和同學一起評評誰畫得好,每次一張優秀作品借鑒,我有次懸賞優秀了,王老師提醒我,不要太高興。 

  和藹 

  我老師很關心同學,有一位同學不舒服,“哇”的一聲吐出來,“呃”同學們都躲得遠遠的,只有王老師拿着掃帚在打掃並及時的通知了家長。大家深受感動。 

  這就是我的美術老師—王老師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