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小表妹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表妹_10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小表妹 

  我有一個小表妹,今年2歲了,體重差不多25斤左右。她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,炯炯有神的大眼睛,一張愛吃零食的小老鼠嘴巴。 

  她不僅長得俊俏,還十分聰明。要是我們回到家,他就會一搖一擺地跑過來幫我拿東西到房間里去。有一次,我們給她買第一根雪糕嘗嘗味道,每次我們經過那雪糕店,他都知道裡面有雪糕,所以哭着嚷着讓我們給她買雪糕吃。你說她是不是個機靈鬼? 

  她還十分調皮。有一次,我坐在床上津津有味的看着書,她搬了個小板凳,放在床邊,雙腳踩在凳子上,然後一隻腳一蹬,就輕而易舉的爬上了床,我由於看書看得太入迷,沒有注意到她,她便在床上跳踢踏舞,只見她一隻腳未踩好,“撲通”一聲她摔倒在地上了。隨後,她哇哇大哭,聽着她的哭聲,我往床底下一望,看到她躺在地下,一下子反應過來是怎麼回事了。於是我立刻下床,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她抱上了床,又和她玩遊戲,又是唱歌,才把這位“小姐”給鬨笑了。表妹真調皮,這次讓他嘗到了調皮的苦頭。 

  她還有點小霸道。有一次,我來到外婆家,看到外婆翻出一袋我小時候玩過的玩具。表妹在洗澡,我就拿出來玩玩,我正玩的開心時,表妹洗好了澡,看到我在玩玩具,她大叫了一聲,好像示意我不能玩玩具,我沒有理會她,繼續玩我的玩具,她見我不理她,又提高了嗓門喊了一聲,叫得臉都紅了。隨後,她又掙開外婆的懷抱,跑到我那裡,一把搶過我正在玩的的“小飛機”我沒有跟她計較,繼續玩旁邊的玩具,她又一把搶過我的玩具。我有點生氣了,心想:這本來就是我的玩具,她有什麼資格不讓我玩?於是我又拿起另一件玩具開始玩。她準備搶走我的玩具時,我也不甘示弱,和她搶了起來。妹妹還是妹妹,他的力氣肯定沒我的大,我不費吹灰之力就搶到了玩具,她哇哇大哭,我正高興時,誰知道,她跑去哭哭啼啼的告訴我媽媽:“姑姑,姐姐,姐姐。”媽媽就知道肯定是我欺負妹妹了。向我走去,對我說:“是不是你又欺負妹妹了?”我開口就說:“冤枉啊,我玩一下我小時候的玩具都不行嗎?”我一說,媽媽就都明白了。媽媽開口說:“好了,我知道不是你的錯,妹妹還小,不懂事,你當姐姐的也該讓讓她。”聽完媽媽的話,我心領神會,把玩具給了妹妹,自己也不玩了。剛開始的時候,我有點生氣,認為妹妹有點霸道,可後來,我覺的也沒什麼,小孩子嘛,和年紀差不多的兒童就是有點計較罷了。 

  你覺得我表妹可愛嗎?是不是和童話故事裡的仙女一樣可愛,討人喜歡呢?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表妹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表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