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好夥伴!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夥伴!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看到這個題目,我就會想起我的小夥伴--王安。她不高不矮的個子,一雙小小的眼睛,瘦瘦的身材,扁平的鼻子。你不要看她長得不是很好看,可她最大的優點是:非常愛幫助人。 

  你看吧,在那綠油油的草地上,一個小弟弟摔倒了,立刻會有一雙溫暖的小手扶起了他,還替他拍拍土。在川流不息的馬路邊,一位要過馬路的盲人老奶奶被那喧鬧的噪音嚇着了,一雙溫暖的小手拉她過了馬路。在樓梯旁,一位小妹妹從樓梯上摔下來了,豆大的汗珠從她那蒼白的小臉上流下。這時,一雙火熱的小手抱着她,向衛生室跑去。她,就是王安。 

  記得那是去年的一天,大地熱得像蒸爐似的。放學后,我和王安一起回家,在路上,王安突然拉着我,指着離我不遠的一個包裹,悄聲對我說:"走,咱們去看看。"我隨着她來到那裡,原來是一封信,可能是郵遞員送信的時候不小心丟下的吧,我拉了拉撿起信的王安,說:"快走吧,不然該寫不完作業了!"可王安卻看着信,搖搖頭,說:"可是,失主要是不見信該多着急呀!""好吧。"我只好點頭同意了。我們一看地址,嚇一跳,我們倆誰也不知道順義街怎麼走,無奈之下,只好去問路人,可得到的不是怎麼走,而是幾個白眼。最後,我們只好把它交給了警察叔叔。 

  有一次我們出去玩,路上我們看見一個老奶奶,托着一大袋米在路上走,累得老奶奶氣喘吁吁,不住的喘着粗氣。王安見狀,連忙跑過去對老奶奶說:"我來幫您吧。"老奶奶笑着點了點頭。於是,王安把米袋搭在肩上,我在後面托着。就這樣,我們把米送給了奶奶。 

  我在王安家玩。一個阿姨急着有事要出去,她來找王安,讓她幫着看孩子。王安答應了。我們抱着孩子,哄着他玩,可不多一會兒,那孩子就不停的哭鬧,王安去熱牛奶,我拍着孩子的肚子,哄着他。王安拿來了牛奶,孩子一邊喝,一邊睡了。 

 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--愛幫助別人的王安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夥伴!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夥伴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