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“好夥伴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“好夥伴”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有一件益智類的玩具,它外面鑲嵌着黃色的“奶油”,像個大蛋糕,上面有個“哆拉美”的身體,下面是帶按鈕的底盤,看起來很是活潑可愛。 

  它是我前幾年過生日時一位和我要好的朋友送我的禮物。這個玩具可好玩了,只要你輕輕擺擺哆拉美的頭,使勁按下去,再在六個按鈕中選出一個按下,總有一個能把哆拉美挑出來。那時候我常常把它帶到學校和大家一起玩。誰按對了,大家給他以熱烈的掌聲;按錯的話,換來的就是一陣暴笑了。 

  後來,我那位朋友轉學了,我非常傷心,心裡就像長出一根仙草,時刻在不停地晃動。我知道這根仙草叫“思念”。不過也沒事,因為只要我思念那位朋友時,總會把這件玩具拿出來,一邊按,一邊輕輕地傾訴,我思念我的朋友了。哆拉美睜着着大眼,彷彿在對我說:“你不用擔心,我能把這話穿給你朋友的,因為我有很多神氣的工具呀!”這樣,我就不再難過了。真心希望我的朋友在新的環境能過得更好。 

  啊,我親愛的朋友,我非常喜歡你給我的這個玩具,他是我的好夥伴,願它能總把我們的心連在一起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“好夥伴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“好夥伴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