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學會了寫毛筆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會了寫毛筆字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每次看見書法家寫得毛筆字,我就羨慕不已。暗暗發誓要學寫毛筆字。

  回到家,我纏着媽媽給我報名。媽媽笑着說:“好啊,好啊。”太好了,我一蹦三尺高。

  第二天,我來到寫字班,看見別人胸有成竹的拿着毛筆,大筆一揮,一個飄着墨香的大字就從筆下誕生了。我看了,自信滿滿的想,這有什麼難的,真是小菜一碟,我坐到椅子上,老師教我拿毛筆,說:“拿毛筆要拿直,不要拿成鉛筆。”“知道了,”我自信的說。學會了拿毛筆,老師又教我寫一字,原來,一橫那麼難寫呀,我寫的一歪歪扭扭的,像一條難看的毛毛蟲呈現在我的眼前。回到家裡,我跟媽媽說:“媽媽,我不想學寫毛筆字了,真是太難寫了!”“不要泄氣”媽媽鼓舞我,加油,堅持到底就是勝利!聽了媽媽的話,我開始勤奮練起毛筆字來。當小夥伴在快樂的玩耍時,當朋友來找我玩時,我都在練毛筆字。簡直到走火入魔的地步了。來到寫字班,認真聽老師的指導。回到家,一有時間,我就練起毛筆字來。就這樣,我的進步越來越大。

  在媽媽的鼓舞下,我的字越寫越好。從中,我明白了,做事要堅持到底,不能半途而廢。

  三年級:陳藝晗

您正在瀏覽: 學會了寫毛筆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會了寫毛筆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