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捉蛤喇真開心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捉蛤喇真開心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捉蛤喇  真開心

   實驗一校  三年級一班

  劉晨

星期三下午,我們懷着激動的心情,提着小桶,踏上了捉蛤喇的征程。

經過“長途跋涉”,我們來到了彩虹橋,只見那裡的綠樹綠得像碧玉,河水清澈,可以看到河底的沙石。我們脫下鞋走進水裡開始了“搜捕”,突然,郭建麒大叫起來:“捉到了!捉到了!”大家見了表情各異,有的羨慕,有的驚奇,有的則是滿心的不服氣。而我心裡只有“捉蛤喇”一個念頭。因為我充滿自信,真的出手不凡,一隻蛤喇收入桶中,我很高興!一連十幾隻蛤喇接踵而來。可是,前面傳來了郭建麒已捉到了三十幾隻的消息,我大驚失色,鼓足幹勁要追上去。就在這時,小雨從天而降,但是我們依然如故,對濛濛細雨毫不在意,許多同學的蛤喇已從十幾隻發展到了五、六十隻呢!我現在覺得有些沮喪,我沒有捉到一隻我喜歡的小螃蟹,此時,郭建麒的蛤喇一直猛增到了一百多隻。我慢慢的向前走着,忽然,一個發白的東西吸引了我,當時我以為是塑料布,但我還是把它拉了出來,天哪!是一隻小螃蟹,正朝我張牙舞爪呢!可能是它生氣了,我迅速將它扔到桶里,可它還是負隅頑抗,最終還是在我身上留下了標記,沖我的手上來了一“刀”,好痛!我不顧傷痛,大叫着:“螃蟹!”河水裡的夥伴們立刻沸騰了!都爭先恐後的跑過來看。當時,我的心情無法形容。

這時,天下起了大雨,我們被迫離開了小河,可是我們的心依然留在了小河上。(543)

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捉蛤喇真開心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捉蛤喇真開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