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過年真開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過年真開心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過年了!過年了!小孩子真開心,鞭炮吸引着我們,我和弟弟策劃着……

  於是,我第一次到小店買東西。我用幾元買了:扔炮、划炮和取火石。回來后,我請小舅舅教我:“用炮在一張又粗糙又黑的紙上一劃,炮頭有了火就往外扔。”第一次,我輕輕在紙上一劃,火沒來我再劃了一下,只見出現了一個小火苗,又突然不見了,那炮頭出現了火,我用力一扔,爆竹在空中爆炸了。我知道了古人類發現了磨擦起火,發明了火藥,才有我們玩的爆竹,我們要感謝古人類發明這些東西。後來我漸漸會玩了划炮,可我的衣服上也彈了幾個小洞。

  過年還有一件令我開心的事。就是我和弟弟玩起了看誰的石子扔的遠。第一次,在同一個起點,他拿了大石子,我拿了一個小石子用力扔向河,石子掉進了河,濺起了美麗的水花,發出了“叮咚”,我的水花比弟弟遠,弟弟不服氣地說:“你的力氣大、石子小當然扔得遠,你換個大的再後退四步一起扔。”我答應了,換了個大的後退了四步,弟弟拿了個小的,站在原地,第二次,我們一起扔,我還是依然贏了。我對弟弟說:“不是石子小不小的問題,而是你力氣大不大的問題,你想要超過我,要改掉挑食的壞習慣。”弟弟聽了這話后,再也不挑食了。

  過年真開心,在玩的過程中,我學會了許多本領和知識。我的一句話改掉了弟弟讓舅舅、舅媽頭痛的壞習慣。

您正在瀏覽: 過年真開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過年真開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