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真開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真開心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真開心

 廣東省廣州市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附設外語學校小學部三年級(5)班 周鑫達 星期一的早晨,當我看到冉冉升起的國旗時,我想我的成績一定要像它一樣慢慢升上去。

我真高興,我學會了英語。有一次上英語課時,我不認真聽老師講課,低頭玩東西。旁邊的同學告訴我:英語很重要的。如果你現在不學英語,以後碰到外國人,他們都聽不懂你講什麼。我明白了,就認真聽老師講課。下課時,老師說:“今天,周鑫達同學表現很好。”

我真開心,我的聽寫一百分。一天上語文課,徐老師說:“今天要聽寫詞語。”我聽了心裡很緊張。開始聽寫了,第一個詞是“讚歎”,我不會寫。我使勁地想,終於想起來了,馬上把它寫在了本子上。下課了,老師收走本子,我心想:要是我能得一百分就好了。第二天本子發下來,我閉着眼睛翻開本子,一睜眼,啊!100,我太高興了。

我要不斷努力,每天進步多一點。

  指導教師:徐?

您正在瀏覽: 真開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真開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