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是一滴水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一滴水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是一滴水,一滴弱小無知的水,歲月流過我小小的心靈。過了一年又一年,經歷了無數考驗,我失去了所有的同伴。

  我決定將我的生命獻出,所以我出發了,來到了熱帶雨林。那裡正好來了風暴,把我的身體吸收了一大半,太恐怖了!我只好回到家鄉,那裡正好是乾旱時期。

  我偷偷地進入一片田野,如果不仔細看是看不出的。田野里寥寥無幾,只有幾根細細的稻子,它們在風中擺動,對着天空說:“水啊,救救我們吧!救救我們吧!”

  接着,我又潛進果園。此時正是金秋季節,可果樹上一個果子都沒有,只有一位農民坐在橘樹下嘆息,手裡拿着幾個爛橘子。走進果園深處,我看見小苗們個個打不起精神,還不時低聲叫道:“雨兒,快落下來吧!”

  眼前看到的情景令我傷心,可是我又無能為力,我只是一滴弱小的水滴。

  我來到繁華的街市,在那裡,我看見一位渴的快要沒命的女孩,手裡捧着一盆花。只聽她說道:“天啊,你什麼時候能下雨啊?”我被她的話感動了,心裡一激動,跳進了她嘴裡。在消失的那一瞬間,我想:她一定舒服多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一滴水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一滴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