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精彩的海獅表演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精彩的海獅表演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精彩的海獅表演 

  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,我和哥哥、媽媽一起去福州動物園玩。 

  一進動物園的大門,我就看見前面有幾個又大又高的玻璃柱子,裡面養着各種各樣的金魚,漂亮極了!“海獅表演即將開始。”從海獅館里傳出嘹亮的聲音。我們趕緊跑到海獅表演館。“哇,人真多啊!”看台上座無虛席。只見一隻海獅從大門裡滑了出來。“它的名字叫甜甜,是一位女生。”主持人用甜美的聲音介紹着,“第一個表演節目是少林功夫??倒立。”胖胖的身軀被它的前鰭撐起來了。我擔心它會跌倒,可是它不但沒有跌倒,反而繞着舞台走了一圈,功夫真棒!這時場下傳來一片掌聲。 

 “第二個節目是空中頂球。”飼養員把球調到一定高度,示意甜甜下水頂球。甜甜聽話地游到水中縱身一越,向空中的球奮力頂去,可這回甜甜沒頂到球,因為不知是誰把球又拉高了一些。甜甜覺得很沒有面子,低着頭,趴在地上,一動也不動。這時任飼養員怎麼呼喚它,它都不理觀眾了。主持人想了想說:“我們的甜甜長得漂亮不漂亮?”觀眾齊聲回答:“漂亮。”這招還真管用,甜甜抬起頭,一下子有了精神,又開始表演了。它這次終於碰到球。場下又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。甜甜還表演了“水中芭蕾”和“套圈”等節目。半小時過去了,精彩的海獅表演結束了。我們依依不捨離開了海獅館。

您正在瀏覽: 精彩的海獅表演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精彩的海獅表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