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不要讓地球最後一滴水,成為人的眼淚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不要讓地球最後一滴水,成為人的眼淚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不要讓地球最後一滴水,成為人的眼淚

  英德市第六小學三【2】班曾美儀 

  “嘩嘩嘩,嘩嘩嘩”,這是什麼聲音?沒錯, 這是水龍頭沒關好,水嘩嘩流下來的聲音。

  “唉”,這是誰的嘆氣聲,是我的嗎?不是。

  猜對了,這是地球母親的嘆氣聲。聽到這番嘆氣聲,我有點感到無奈。地球母親為什麼會嘆氣呢?是因為我們嗎?對,就是因為我們,我想:地球母親一定在想她創造了我們到底是對還是錯。我們發明了好多高科技產品,為我們的方便提供了很大的幫助,這是智慧的結晶。地球母親很高興;但是,另一方面,我們過度砍伐樹木、浪費地球資源。地球母親又好傷心。

  現在的水資源,已經可以說是寥寥無幾。在書上,我看到好多的外國人祈求着他們的上帝給他們一滴水;看到因為沒有水,好多人就這樣無奈的渴死;看到因為沒有水,戰爭的煙火從這一刻升起。

  唉,沒有水,能怪誰,因為自己就是罪魁禍首,水資源在一點一點的在地球上消失,我相信過不了多久,水資源就會從此消失滅跡。

  無知的人啊,你們知不知道,我的心有多麼的憤怒,地球母親的心有多麼的無奈。不要讓地球最後一滴水,成為人的眼淚。我希望從現在開始,人們能節約珍惜每一滴水,讓地球母親知道,創造我們是對的!

您正在瀏覽: 不要讓地球最後一滴水,成為人的眼淚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不要讓地球最後一滴水,成為人的眼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