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變成了一滴水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變成了一滴水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某年某月,我變成了一滴水,和小夥伴們在天空快樂地玩耍。

  別看我很小,其實作用可大哩!有一次,我和夥伴在天空玩捉迷藏。不知不覺,來到了一片莊稼地里。

  忽然,我看到那裡本應該是一根望不到邊的稻穀,現在田地里的農作物都枯萎了,小狗都在旁邊吐着舌頭。後來一打聽,原來今年是一個大旱災!怪不得田地都變成這個樣子了。

  我想去幫助他們,心動不如行動。我馬上召集我的小夥伴們商量,為這兒降一場綿綿細雨,澆灌乾旱的土地,滋潤乾渴的禾苗。不久,莊稼恢復了往日的生機,綠油油的禾苗茁壯成長。農民伯伯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,我們也開心地笑了。

  珍惜水資源,就是珍惜我們的生命。否則,地球上的最後一滴水,將會是人類的眼淚。

   記住了嗎?^_^

您正在瀏覽: 我變成了一滴水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變成了一滴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