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是一滴水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一滴水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是一滴水

尚超越

(城南小學三年級四班)

  

早上,我靜靜地躺在綠葉上,一束束陽光照射在我的身上,我漸漸感到熱了起來,慢慢地飛了起來,在半空中慢慢地飄蕩。漸漸地,越來越多的小夥伴和我一樣慢慢地飛了起來。我們越飛越高,飛到了雲的頂上。我們在雲頂上飄來飄去,餓了就吃雲。忽然,雲被我們咬壞了,一陣冷風吹來,我們一起喊冷,趕緊抱在一起取暖,小夥伴們越聚越多,我們從天上掉了下來,分別落在不同的地方。有的落在大地上,有的落在小溪里,有的落在山谷里,有的落在人的身上,我落在楓樹火紅的葉子上。冬天到了,溫度越來越低,我們被凍住了,變成了冰。

春天到了,天氣越來越暖和,我感到越來越舒適,又變成了一滴水,從楓樹上落到了草地上,期待着下一次的旅行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一滴水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一滴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