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假如地球不再有引力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地球不再有引力_9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

  作者:王韻涵  

  “叮鈴鈴……叮鈴鈴……”呀?才上課就打下課鈴啦?“喂?你誰呀(老師的問話聲)……”天,原來是老師的手機響,還教導我們學生上課不能打手機、接電話呢,現在自己倒起了“模範作用”,哼,一點兒也不以身作則!“同學們,告訴你們一個沉痛的消息,”老師說,“地球司令告訴我,地球即將失去引力,請大家迅速到操場集合。”嗯,要是地球對我說它即將失去引力,那會怎麼樣?mu,讓我想下……

  No.1:想像版  

  一天,地球和我漫步在太空中。突然,地球對我說:“哎喲媽呀,忘了說了,我即將引力消失,請你多多保重,保重多多;一路順風,順風一路;平平安安,安安平平;年年有餘,余余有年(天啊,這地球是不是用詞不當啊,能扯到這份上)……”得,地球還沒說完,我就已經掉進了廣闊的海洋,並迅速地下沉、下沉……

  No.2:網絡版  

  放學了,我“叭嗒”一聲打開電腦,進入創新白雲飄飄網,就開始找地球聊天了。喏,下面這段是我和地球的“網上對話”。

  我:有人嗎?

  電腦:有,這人就是偶。

  我:電腦,地球呢?

  電腦:這兒。

  (正式進入對話)

  地球:Hello。

  我:地球,幹嗎呢哪?

  地球:沒幹嗎。

  我:沒幹嗎幹嗎呢哪?

  地球:好了好了,別問了,我好煩。

  我:得,最近你在幹麼事,這麼忙?

  地球:計算自己過幾時才會引力消失。

  我:哦,那我不打擾??

  地球:下線吧?

  我:嗯。

  地球:886。

  我:886。

  (雙方各自下線)

  No.3:詩歌版  

  哈哈,原創,原創,要不要看看?我的詩歌可是原創的,任何人都不能侵權…… 正值深秋好時節, 地球約我來相見。 滿園菊花發清香, 引力即將消蹤跡。

  哦哈哈,不錯吧?原創的就是最棒的!啊啊……開心哦!  

  經過了上面幾種推測,再想下,假如地球真的引力消失,那咱會咋做呢?——咦?教室里沒有人?(跑到教室外)走廊里也沒人?——天,快跑,引力要消失,跑啊!!!就數我笨啊,逃!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地球不再有引力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地球不再有引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