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竊讀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竊讀記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Q Q 208 234 陳老師

  竊讀記

  你們想知道這件事的經過嗎?那就跟我一起回憶吧!

  一天晚上,我洗漱完畢以後立刻走向了“光明岸”——小床。可今天躺在床上,怎麼也睡不着,腦子裡全是早上看的《包子狗和麵條兒貓的奇境》那本書中的片段。時間過得很快,不一會兒就“帶”走了一個小時。這時,爸爸和媽媽都睡著了,我很想把那本書拿來看,於是我在心裡答應了自己。可是,要拿什麼東西來照呢?開電燈?不行,這樣會被老爸老媽發現的。打手電筒?嗯,這個主意不錯,至少不容易被發現。我掀開被子躡手躡腳地跑進書房,拿起書和手電筒就往床上跳。哎呀!不好,把老爸驚醒了,老爸問我:“你剛才去幹什麼了?”我吞吞吐吐地回答道:“哦,我、我……我去上廁所了!”“哦,早點睡吧!”於是爸爸又躺了下去,還不到一秒就睡著了。我也蓋上被子,躺在床上,欣賞着書裡面的精彩故事。隨着時間的流動,我的汗珠也一滴一滴地往下落。終於,我經受不起瞌睡蟲的折騰,睡著了。

  第二天早上,我被老爸老媽發現了,因為他們看見我左手拿一個手電筒,右手拿一本書。唉,這次又不免要挨一頓訓了。

  雖然我被罵了一頓,可我從書中獲取了不少做人的道理,這也值了!

Q Q 208 234 陳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竊讀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竊讀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