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中國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中國結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年春,媽媽買了一個大大的中國結回來,掛在雪白的牆上,我尤其喜歡它。

  你看,在歡慶的舞台上,在新婚的洞房內,在商場的櫥窗里,在老百姓的客廳中,在機關單位的大門口,甚至在孩子們的胸前,在姑娘的脖子上,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。鮮紅、美麗、典雅的圖案和富於絲綢質感的造型,中國結以它特有的風韻活躍在人們的視野里,裝點着春天的喜悅。

  望着這個中國結,我彷彿看到了13億中國人心連心。

  還記2008年5月12日那場突其而來的大地震,無情地奪走了無數中國人的生命。因為這場地震,許許多多的兒童成了孤兒,因為這場地震,不可計數的人落下了終身殘疾,因為這場地震使很多家庭支離破碎。可是天災無情人有情呀!在地震發生后緊緊不到20分鐘,消防員就到達了地震現場。他們冒着生命的危險,奮不顧身地投入到了“戰場”,拯救受災人民。

  一個個白衣天使也來了。他們日夜奮戰,一直在搶救受傷的人們。累了,坐在椅子上休息片刻,餓了,隨手抓起一瓶水來充餓。他們廢寢忘食地搶救着一個個鮮活的生命。

  世界各地的人們也紛紛獻出一份誠摯的愛心,其中韓紅基金會是獻出最多的,她一共獻出了100萬美元。我們全校同學也盡了一些微薄之力去幫助那些受災人民……

  思緒把我拉了回來,我的目光又定在了那鮮紅的中國結上。

  中國結,其實是一種中國的情緒。

  三年級:沈培涵

您正在瀏覽: 中國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中國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