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校園美景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美景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哈爾濱理工大學是一所黑龍江省規模最大的理工科大學。學校是由東區;、南區和西區構成,分別坐落於哈爾濱市的不同區域。

  我家居住在位於學府路上的理工大學的西區,從小我在這裡長大,對校園裡的一草一木都特別熟悉。走進正門,左邊是音樂噴泉廣場。每到夏天,晚上六點到八點,美妙的音樂響起,五光十色的激光把向上噴濺的水花映射成各色圖形、變化莫測,令人眼花繚亂、目不暇接。在美麗的星空下,音樂噴泉是那樣的艷麗奪目。右邊是足球場,春天來臨,綠油油的草坪覆蓋了整個足球場,同學們在這裡舉行足球比賽,場面還真挺熱鬧。冬天這裡又成了滑冰場,人工澆制的冰場光滑透明,像一面鏡子。正前方是一個噴水池,夏天池子里養了許多小金魚,還有各色的荷花美麗開放。南樓和北樓是學校的教學主樓,它們遙遙相對。校園裡還有圖書館、學生公寓、體育場、籃球場……

  在學校的主樓旁,有兩棵鑽天楊。它們像兩根高高的旗杆屹立在那裡,又像兩個威武的士兵守衛在那裡。它們是國家重點保護樹木,胸徑是三十公分,樹令是三十八,冠幅是兩米,樹高十八米。校園裡的樹木還真不少,有丁香樹、桃樹、杏樹、楊樹、柳樹、松樹……

  哈爾濱四季分明,校園景色美麗宜人。冬天白雪皚皚,整個校園銀裝素裹,只有巍巍青松格外奪目。夏天各種鮮花競相開放,裝點校園。熱愛學習的大學生在樹下、在花叢中讀書,小孩子在廣場上玩輪滑,老師們在散步……

  我愛理工大學的校園,校園美景留在我的記憶里。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美景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美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