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最難忘的一個夜晚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最難忘的一個夜晚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年暑假,我和葉佳瑩一起參加了夏令營,在那裡我度過了五個美好的時光。其中,有一個夜晚是我最難忘的……

  太陽帶走了滿天的晚霞,天空開始變得灰暗,皎潔的月亮慢慢的升起來了。

  這天晚上,我們舉行了K歌大比拼。首先出場的是一班的選手,她的歌聲得到了熱烈的掌聲,到我們二班了,我和小葉子(葉佳瑩)高高的舉起手,老師請了我們上台,我們心裡數:一、二、三、唱:

  生命之花,迎風開放,美麗的校園書聲琅琅。

  雛鷹展翅,放飛理想。燕子呢喃掀來金色希望。

  人格,教育的搖籃,泉州二實小……

  我似乎漫遊在歌聲的海洋里,美妙的歌聲四處飄揚,所有人都陶醉在優美的旋律中,直到佳瑩提醒我,我才如夢初醒。接下來我們又陸續唱了幾首歌,比如:《剪羊毛》、《荷塘月色》都得到了大家的掌聲。

  明天就要離開了,我望了望教學樓,望了望同學們那熟悉的臉,眼淚“撲嗒、撲嗒”的掉下來。

  這個美好的夜晚,真讓我難以忘懷啊!

  福建泉州泉州第二實驗小學四年級:曾楊欣

您正在瀏覽: 最難忘的一個夜晚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最難忘的一個夜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