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這一個夜晚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一個夜晚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這是一個夜晚,和平常一樣的黑,花園裡有小孩子玩耍吵鬧,就是這樣一個平凡的夜晚。

  同學Sl發短信過來:中考成績出來了。發短信2525+考號到10629500,就可以知道成績了。

  中靠成績出來了!?才看了第一句,我的心就已經慌亂地跳動起來。我按照同學的指示,對照着號碼,用拇指一個一個的按,最後,我又重新對照了一遍,然後用力的按下“確定”。

  我屏住呼吸,眼睛一直盯着手機屏幕。等待着,等待着。

  “嘀!嘀!嘀!嘀!”手機突然響了,格外地響亮。我迅速握起手機:一條新短信。我按捺住激動的心情,打開短信:030674***語文A數學……標準總分***。

  我沉默了,耷拉着腦袋,就像從沸點100攝氏度急速下降到0攝氏度,心情一下子低落到了冰點。我偷偷抬起眼睛看坐在對面的媽媽,她眼神里的都是着急。

  我該怎麼辦,我該怎麼告訴她。

  “媽,我考得不好。”。我小聲地說,像是自言自語。可是她還是聽到了,因為家裡實在太安靜了。此時,籠子里不識趣的小鳥卻開始不停地唱歌,唱着歡樂的旋律。

  媽媽似乎很失望。我覺得很愧疚,扭過臉去,假裝在玩電腦。我不敢回頭,不敢。

  媽媽呆坐了一會兒,走開了。

  我很想哭,鼻子酸酸的。

  這一個平靜的夜晚。

  欲言又止,欲哭無淚。

您正在瀏覽: 這一個夜晚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一個夜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