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最熟悉的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最熟悉的人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要寫最熟悉的人,當然是我的媽媽。我的媽媽剛剛三十齣頭,個子不高,有一頭很順滑的長發,在一張白凈的臉上鑲嵌着一對大而明亮的眼睛。就是這雙眼睛讓我有了太多的改變. 

  媽媽是一位技術工作者,平時工作很忙.因為她的責任心很強,所以對工作要求很高,有時變的很急躁.顯得很沒有耐心,但是,媽媽從來沒有動手打過我,對我總顯得很有耐心,即使我撒謊,騙人,犯錯誤,她也從不打我也不罵我.我曾經以為媽媽根本就不在乎我,也不愛我,可是有一件事情的發生讓我徹底改變了. 

  記得那是發生在去年冬天的一件事,天很冷,晚上兩點多的時候,我突然發高燒,溫度高達39度,把媽媽嚇壞了.糟糕的是家裡一點葯也沒有,我燒的迷迷糊糊,渾身上下一點勁也沒有,媽媽堅定地說,趕緊上醫院,媽媽很快就給我穿好了衣服,厚厚的棉襖把我裹的嚴嚴實實的.天那麼黑又那麼冷,如果是夏天,春天,秋天,任何一個季節都比現在好,瘦小的媽媽背起四十多斤重的我下了二十多個台階,跑了整條街,敲遍了所有診所的門,我看到此時此刻的媽媽真想跪在人家門口說:趕緊救我的兒子吧!不知怎麼搞的,我的眼睛竟然濕潤了,眼淚不自覺地流下來,嘴裡感到鹹鹹的,心理卻是那麼甜.我知道自己錯怪媽媽了,現在想想自己每次犯錯誤,媽媽雖然不打也不罵,卻用她那雙眼睛說明了一切,然而我卻忽略了. 

  我有一位好媽媽,我長大要好好報答她!

您正在瀏覽: 最熟悉的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最熟悉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