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有趣的語文課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趣的語文課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有趣的語文課

惠州市下埔小學三(1)班

  鍾裕濤

指導老師:張壽泉

   今天,我們上了一節有趣的語文課。早上,語文老師走進教室,對我們說:“今天我們要玩一個遊戲,好不好?”玩遊戲,那我們當然會痛痛快快地答應。起碼沒有像上課那麼累,勞逸結合嘛。老師突然又拉開了嗓子:“今天我們玩‘照成語做動作’。” “照成語做動作?”我們問道。“對!玩法是:找一個人說成語,再找幾個人扮演成語中的角色,準備好就可以‘開拍’了。”

   同學們都把手舉得高高的,生怕老師看不到。結果,我被老師點到了。我說:“守株待兔!”老師找來邱子維、鍾正楠。邱子維當農夫,鍾正楠當兔子。鍾正楠一頭撞在邱子維的腳下,邱子維抓起鍾正楠的一隻手,說:“哈哈,給我抓到了一隻大公兔,今天晚飯有着落嘍!”就是邱子維的這句話,把同學們逗得哄堂大笑。

   “叮呤呤……”這節有趣的語文課就在這歡笑聲中度過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有趣的語文課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趣的語文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