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堂有趣的課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堂有趣的課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你也可以投稿哦 ^_^

  今天,我們上了一堂有趣的課。課上李老師帶了一瓶叫“聰明泉”的泉水,聽說喝了“聰明泉”的人會變得非常聰明。同學們個個伸長脖子,心裡想:如果我喝了,就能變得更聰明了!

  接着老師打開瓶蓋,神秘地說:“這可是我的寶貝,我要先變聰明”。這時,老師露出了神秘的笑容,她一手端着杯子,一手用指頭伸到杯子里蘸了蘸,然後把指頭伸到了嘴巴里,李老師笑了。

  然後李老師問:“大家想喝‘聰明泉’嗎?”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:“想!”老師讓同學們輪流上來嘗嘗“聰明泉”。嘗完“聰明泉”之後,同學們有的叫苦連天,有的直扇舌頭,還有的苦得喝水呢!“聰明泉”實在是太苦了!我們全班同學都圍到李老師身邊問:“那“聰明泉”到底是什麼東西?”老師說:“等同學們作文寫好了再告訴你們。”

  這堂課真有趣!這堂課讓我們懂得了“不要輕易相信別人”的道理。

你也可以投稿哦 ^_^

您正在瀏覽: 一堂有趣的課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堂有趣的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