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堂有趣的課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堂有趣的課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課上,有位同學稱房老師“老頭子”。這下,同學們都替他涅了一把汗,想老師肯定會怪罪他,可是這新老師聽到了,不但沒有批評他,反而表揚了他,說:“嗯!好,你說得真好!”老師的這番話,引得同學們哈哈大笑,課堂氣氛一下子活躍起來。只聽,老師接着問:“那我問你,你家有幾人?”“四人。”那同學回答。“哪四人?”那同學說:“有爸爸、媽媽、我和妹妹?”“好!說得好!”老師居然又誇獎了他。“那你說,你家裡有沒有象我一樣的老人呢?沒有吧。還有,因為老師前面有個“老”子,你叫我老頭子,這說明你還不懂,象三歲小孩子那樣不懂事。”台下,同學們都在竊竊私語,都覺得這位老師真有趣,而那位同學,不好意思低下頭。整個一堂課,我們就在這樣輕鬆愉快的氣氛中結束了。 

  這堂有趣的課,在開學的第一天給我留下了特別深的印象。我相信,我會喜歡上我的老師,更會喜歡上房老師所上的數學課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堂有趣的課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堂有趣的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