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堂有趣的課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堂有趣的課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這天,我們上了一堂有趣的課,老師教我們學習了沙藝。

   老師還設計了有趣的遊戲“挖金子”。金子不是真的,而是貝殼,牙籤,小房子,小花,小草等。很好玩。還有其他的遊戲就你一一介紹了。最後老師讓我們自己設計一個東西,然後讓我們用沙子做出來。我們做了一個大雪山,我們先把左右兩邊做成雪山,在把雪山中間做成一個山洞,在畫上軌道,做一輛火車。在弄一點乾乾的沙子,因為乾乾的沙子是白色的。這樣雪山就做好了。看着自己的傑作,心裡樂滋滋的。

   除了沙藝老師還教我們好多。比如說園藝,老師教我們移植。在比如說陶藝,老師發給我們一塊泥巴,讓我們做印章。還有手工,老師教我們怎麼做個娃娃。可好玩了。

   有點遺憾的是;用泥巴做印章的時候我的泥巴幹了,沒有作成功。下次一定再接再厲做出更好玩的作品。 

您正在瀏覽: 一堂有趣的課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堂有趣的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