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有趣的語文課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趣的語文課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哈哈哈,哈哈哈!”在教室里不時地傳來了一陣陣歡快的笑聲,像似一隻歡快的樂曲越奏越響。你一定會問到底發生了什麼呢?如果想知道答案,就接着看下去吧。

  今天葉老師帶着一絲神秘的微笑走進了教室。我在心中暗暗地想着:葉老師的葫蘆里到底裝着什麼葯呀,幹嘛這麼神秘呀。沒等我想完,葉老師笑呵呵地說:“同學們你們想不想玩遊戲呀?”“想!”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。於是葉老師在黑板上寫了四個字“拼句遊戲”。老師對我們講了遊戲規則,第一組寫“姓名”,第二組寫“在什麼地方”,第三組寫“怎樣地”,第四組寫“幹什麼”。說好了遊戲規則,我們便開始玩遊戲了。

  老師給我們發了一張紙條。有的同學在議論紛紛到底該寫什麼才能讓同學開心?有的同學正在左顧右盼四處尋找自己的目標。有的同學用手托着腮幫子正在冥思苦想。

  寫完了紙條,老師讓每一位同學輪流站起來說寫了什麼詞語再拼成一句話。讓我覺得最好笑的是這幾句:“張鑫鵬在太陽上賊頭賊腦地升國旗。”這句話一說出來同學們都哈哈大笑起來。張鑫鵬站了起來說:“我怎麼會賊頭賊腦地升國旗呀!再說我是在太陽上升國旗都沒有被烤成乳豬你們可以嗎?”張鑫鵬的話又引來了同學們的一陣哄堂大笑。接着同學們拼出了一句:“方舟在馬桶邊吃草。”同學們聽了笑得前俯後仰。方舟起來反抗說:“我怎麼可能在馬桶邊吃草,我又不是牛。”董邦程又冒出了一句:“俺老子是牛也不在馬桶邊吃草。”聽了他倆的話我捂着肚子眼淚都出來。我在心裡暗暗想:反抗失敗,反抗失敗。

  呀!同學們拼成的句子真是五花八門呀。但是從這次遊戲中我也知道了寫作文用詞不當,可會鬧出笑話的!

  瑞安市新紀元實驗學校三年級:小作家ybj

您正在瀏覽: 有趣的語文課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趣的語文課 暫無評論